致喜欢我的你(Jaedo)


提早祝大家周三快乐

BGM:成始镜-致你

Doyoung

在人生寒冷的时候遇见了你  感谢把我当作花朵的你 ——遇见1|河金珠 

在暗恋的大学学弟与恋人分手第10次而被他吵醒的时候,金道英终于放弃了安慰他的想法,他按着学弟说的地址来到一个居酒屋,那人拉着他一直喝酒一直诉苦,原本还为劝说他不要喝太多的金道英,如今一言不发看着这个学弟,看他一杯又一杯的烧酒下肚。

大概是察觉到他那不正常的反应,那人用带着醉意的语气问他为什么不说话。金道英听完先学他喝了一杯烧酒,一口喝尽之后将杯子放到桌面上,他冷冷地跟面前这个弟弟说到,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我厌倦这种关系了。”

那人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离开,反应过来的时候追出去金道英已经不见踪影。

但其实金道英也没有走远,他蹲在了居酒屋后面的小巷,两眼通红拼命忍着不哭出声,他是不想让人知道他在哭,一是觉得丢脸二是觉得自己太蠢了,为了一个暗恋的小学弟哭成这样,他用手擦了擦眼泪正准备起来,只是觉得喝了点酒蹲的时间又长竟然有点站不稳,正准备往一旁倒下的时候身边不知道是谁扶住了他。

那男生问他还好吗。

金道英一抬头,才发现是郑先生。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世界,人们已经不用疲倦地去恋爱再挑选出不一定适合的伴侣,科学会助人挑选出最适合彼此的人,两个人不一定认识不一定相爱,但是性格却是最配的,金道英想起那天被死党拉着去做了一回测试,然后得到了这位郑先生的联络方式。

他原本没放在心上,倒是郑先生联系过他几回,金道英以为会尴尬,但是话题却出乎意料的多,于是两人见了两三次,也没有闹出什么不快。

而且郑先生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在这寒冷的冬夜,手也非常温暖,他靠在郑先生身边觉得身体有了一股暖意,一向一杯倒的他那时候已经有了醉意,于是他回抱着身边的人开始大哭。

大部分人遇到这种事情肯定被吓坏了,金道英猜想郑先生肯定因为这件事而嫌弃他,然后被他大大咧咧的骂着,你这个疯子,可是郑先生没有,他抱着金道英拍拍他的后背,任由他在自己怀里哭。

最后他跟着郑先生回家。

郑先生没有问他为什么哭,倒是他接着醉意一字不漏地说了出来,两人站在玄关,金道英拉着郑先生的衣领喊的却是那个小学弟的名字,问他为什么不喜欢自己,郑先生将他抱在怀里任由他打骂,待他安静了,只是摸了摸他的头轻声在他耳边说着。

“我喜欢你,我会用尽全力对你好。”

金道英抬头的时候郑先生脸上还带着轻轻的笑容,他看着郑先生吻上自己的唇,于是他双手搂着他的脖子主动加深这个吻,那人领着他进了房间还有脱掉身上厚重的衣物,温柔的声音在耳边要求金道英唤他的名字,喊了一次又一次。

在玹啊,在玹。

释放之后,郑先生将他搂在怀里然后轻抚他发丝问他是不是没醉,金道英没有回答他,剩下朦胧意识的他,当时只是在想,他不仅仅是声音,就连在床上都是如此温柔啊。

金道英在醒来的时候感受到周身的酸痛,一出房门郑先生就已经摆好了早餐,看到金道英的时候他脸上也是泛着微笑,他拉起金道英的手让他坐下,金道英一时间不太适应便礼貌性地回了他一句,谢谢郑先生。

那人装作一脸不快,让他不应该喊自己郑先生。

“我喜欢你喊我在玹。”

就像昨天晚上一样,他笑着这样说道。

金道英听完耳尖泛红,然后断断续续地喊了声在玹。

回到家的时候外面难得出了太阳,他脖子上围着郑先生给他的围巾,围巾染上了郑先生的气味,让金道英又想到昨晚的放肆,这时候那个死党给他打电话告诉他那个学弟一整晚都在找他,金道英跟他说了几句便挂了,后来他给那个小学弟打了电话,一接通他便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我一直暗恋你,又不说出来,所以本来就不该要求回报。”

“可是你其实根本看出了我喜欢你,就算是有了女友你还是一天到晚来找我。”

“你和我都有不对,我如今想通了,不想和你纠缠了。”

“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我们就别再联系了。”

他说完便挂了电话,然后将有关学弟的联系方式全部拉进了黑名单。

但也是那晚之后,他没有再与郑先生见面,不过工作日的早上依然会有早餐放在他办公室的桌面上,而且郑先生每天都会给他发早安和晚安短信,偶尔他会报备自己要出差,他不希望金道英再喊他先生,时间久了郑先生这个称呼也成了在玹,金道英不知道郑在玹是怎么想的,但自己是觉得他要好好想清楚他们的关系。

他与死党谈论了很久,死党只问了他一个问题。

“如果他出差回来带了个女人,说是自己女友你会生气吗?他说他不要你了,你会不会很伤心?”

金道英一愣,一脸正色跟死党说郑在玹不是这样的人,后来那天晚上他回家楼下,看到郑在玹的车停在路边,那人倚在车门上吐出一个烟圈,那人侧过头看到他立马将烟头扔在地上踩灭,金道英一瞬间想起自己跟他说过不喜欢烟的味道。

郑在玹从来不在他面前抽烟,于是他也根本不知道原来郑在玹会抽烟,他一边走到郑在玹面前一边想起了下午与死党的谈话,最后他停在与郑在玹只有一臂的距离。

“郑在玹”

金道英喊了一声,郑在玹一脸疑惑,只见面前人踮了踮脚轻轻吻上他的嘴唇,接着问道。

“你要跟我在一起吗。”

 

Jaehyun

等待这个词从我字典里消失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致你|李钟华

郑在玹发现自己喜欢同性是大一时候的事情,对象是个大自己一届的学长,可是那个学长喜欢的是与自己同寝室的另外一个同学,他还记得第一次被学长喊住的时候是因为学长想要送那个同学生日礼物,他将东西交给郑在玹,叮嘱他一定要把东西交到同学手上。

学长说他叫金道英。

金道英那时候压根没有问过郑在玹的名字,后来可能因为认得他的样子,于是每次他喊着同学同学的时候,郑在玹起码要听到两次,他才会回头,郑在玹承认他是故意这样做的,因为他喜欢这个学长的声音。

他问过那个室友对学长的看法,那个同学只是说了一句是个很好的学长,郑在玹都还没有来得及问下一句,那个人就出门去见他的小女友了。

他很心疼金道英。

大概是因为知道他有了女友,郑在玹隔了好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见到金道英了,大学毕业吃一群人吃散伙饭的时候金道英也出现了,他一个人坐在那里感觉怪尴尬的,郑在玹想了想便起身刚想走过去,同寝室那个同学就坐在学长旁边,两人看起来有说有笑的,后来是室友招手让他过去的,他坐在一旁一直没有搭话,等室友被其他叫走了,金道英才问他。

他说,学弟,我见你这么多回还不知道你名字呢,你叫什么呀。

郑在玹说了一声在玹,可是吃饭的地方太吵,金道英压根没听清楚他的名字,他听这学长又问了一回,但是自己还没有回答上他就被室友叫走了。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金道英了。

长大之后等事业有了成就他便马上跟父母说清楚了自己性取向,重遇到金道英的那一天,他被母亲拉着去做了一回科学寻找伴侣的测试,电脑屏幕显示了对方的名字与电话,郑在玹其实根本不相信这个东西,只是回家路上听母亲说起对方的名字。

“金道英。”

他是自己主动和金道英联系的,他一直唤自己做郑先生,但郑在玹却喊他道英,他与金道英聊天的时候都会选择两人喜欢的东西,后来他主动约他见面,但很显然金道英并不记得他,郑在玹想没关系,毕竟一切关系都是朋友开始。

但他没想到金道英还和室友有联系。

他喝醉的那天晚上,他刚和一个客户谈完生意,吃完饭之后他将客户送上车,他就是在回头的时候看到金道英走进了巷子里。

进入小巷看到金道英的时候,他已经哭的眼睛通红,他起来的时候没站稳郑在玹便扶住他,后来他就在自己怀里哭了。郑在玹第一次看到他这么伤心,他将人抱在怀里,一开始真的只是想要安慰他,将他带回家之后,那人在他怀里哭喊着另一个人的名字,郑在玹心里其实很生气,只是他忍心让喜欢的人受伤,他将人拥在怀里,向他表白向他许诺。

“我会用尽全力对你好。”

其实郑在玹知道,金道英没有完全醉,他只是需要一个发泄口,他知道金道英心里难过太久了,不过等他吻上金道英,感到金道英主动回吻的时候,他还是将人紧紧圈在怀里,生怕他逃走。

那晚之后,他陷入了金道英喊他在玹时候的声音。

他知道金道英需要时间,他没有主动联系自己见面之前郑在玹也只是一直等着,刚好那段时间公司派他出差,只是等他出差回来,他实在太想念心里的人便一下机就赶了过去。

金道英见到他的时候愣了一下才走到他面前,他喊了一声郑在玹,又轻轻吻上他的唇,郑在玹回过神来只听他问自己。

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郑在玹听完一瞬间笑了,他将金道英拥在怀中,在他耳边说道。

我不跟你在一起,我会孤独终老的,毕竟世界上没有人比我和你更配了。

END

 
评论(2)
热度(126)
© 妮卡|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