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脑洞 

很久没见 最近有点受打击 也没有灵感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脑洞

——

金道英最近都在做同一个梦,梦里他提着灯在一个古堡里穿梭,就像是在找些什么,或许是在寻找出口,或是是在寻找一个人,但他不知道要找的那个人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出口到底在何方,古堡就像一个充满迷雾的森林,他总是能走到同一个地方,回过身总能看到一扇紧闭的房门,房门被上了锁,梦里的他用尽力气都打不开也推不开,每每苦恼时,他就在梦里醒来时,那已是第二天的清晨时分。

同事见他总是精神不振,问了他缘由,他不好说出来,怕被取笑,于是随便笑了个理由搪塞过去。

那天中午休息时,他竟然也梦到了这个梦境,但不同于以往,那扇紧闭的门没有被锁,金道英推开了它,便看到站在房中间的一个陌生男人,他穿着黑色衬衫,带着不明笑意看着自己,金道英一脸茫然有了过去问他是谁,他笑了笑轻轻说道。

郑在玹。

金道英还没有反应过来,又问一次,还没来得及等到回答,他醒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男生的脸庞,他笑了笑说。

我叫郑在玹。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卡|Powered by LOFTER